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大丰市天顺机械厂

空压机配件 活塞式气缸 复盛气缸 无油气缸 连杆 标准气缸 无杆气缸 螺杆式空压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元凤
  • 电话:0515-83830078
  • 手机:13851312772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连杆
连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908连杆 
单价: 1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28 10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品牌:
-
产品型号:
-
适用车型:
其它

大丰市天顺机械厂地处江苏省东部沿海地区,东临黄海,南与东台市接壤,北与盐城市亭湖区交界,西连兴化市。历为兴化辖地,1942年5月建县,由兴化与东台析出。市域总人口73万,面积3059平方公里,辖12个镇、两个省级开发区,境内有省属农场和沪属农场各3个。大丰连续多年入选全国百强县名单,其中2012年名列第55名。大丰市先后荣获“江苏省文明城市”、“江苏省卫生城市”、“江苏省社会治安安全市”和“全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城市”等30多个国家级和省级先进县(市)称号。 本公司是集设计、制作、安装调试为一体的铸造机械专业生产厂家。本厂技术力量雄厚,设备精良,加工、检测手段完善,与科研单位有多年的密切合作关系,为您提供性能优良的铸机产品和一流的服务。 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是我厂永恒的服务宗旨,真诚希望与国内外客户交流合作,以优质的产品、优惠的价格、优良的服务,期待着您的选择。
询价单